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航常旅客会员突破1000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报记者 熊晓辉

  在12月6日晚举行的“东方万里行1000万会员庆贺盛典”上,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航,600115)董事长刘绍勇宣布,“东方万里行”常旅客会员人数达到了1000万名。

  据介绍,随着东航上航联合重组的推进,“东方万里行”和“金鹤俱乐部”已基本实现基础规则和精英会员权益的统一,双方的会员将能在航班选择、积分兑换、里程升舱、贵宾室服务等方面享受更多权益。为了防范积分账户风险,东航今年还推出了受益人制度和消费密码制度。

  刘绍勇透露,预计明年6月,东航将正式加入天合联盟,届时“东方万里行”常旅客会员将能陆续在全球169个国家的898个目的地共享里程累积和兑换、无缝隙中转、超值航线产品选购等多种服务。

  “东方万里行”成立于1998年7月,是中国民航业内最早推出的常旅客计划之一。

  刘绍勇当日还透露,东航2010年的旅客运输量将达6600万人次,相当于每天要移动2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