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7月12日主力巨资狂抛四大板块(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5: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在欧债危机的影响下,欧美股市大幅下挫,A股亦未能独善其身,今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行业板块尽墨,石油化工、有色、金融、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普跌,两市仅339家个股飘红。截至收盘,沪指报2754.58点跌1.72%,深成指报12268.2点跌1.37%。

  从今天盘面上看,大部分股票下跌,市场的人气急剧淡化,涨幅靠前的股票是主要是化工,农林消费,酒店交通等股票,而跌幅靠前的股票是机械水泥等股票,其中“水利建设”概念股保持了一定程度的活跃,但是整体市场仍然没有集中的资金活跃亮点,基本上处于防御性的保守游离,而权重股中,全线收绿,没有对大盘形成支撑的力量,整体看大盘的预期不太乐观。

  消息面上,周末的经济数据利空还未过去,欧债危机的阴云又来了。欧洲央行在上周如预期上调基准利率,但这并不说明欧元区的一切正走上正轨,相反,欧洲债务危机仍在继续蔓延。希腊的问题还未得到妥善解决,葡萄牙又被推到了债务深渊,穆迪在上周将葡萄牙主权评级下调至垃圾级,这样,欧元区已经拥有两个“垃圾级”的主权债务国家了。但这把大火正在烧向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在葡萄牙评级被下调后,意大利资产价格大跌,国债收益率大涨,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单周从4.85%上涨到5.34%,市场开始担心意大利的债务问题。目前意大利债务总额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仅次于希腊,一旦该国出现债务违约风险,则将引发更大规模的系统性问题,对于欧元区来说将是更大的一场风暴。受此影响,美欧股市惨遇“黑色星期一”。分析人士称,欧债危机可能会继续恶化,外围经济环境未来将会持续震荡,这在一定程度上无疑会影响到国内经济。

  广州万隆分析,盘面两个细节泄露玄机 ,说明主力没有出逃,大盘回调只为涨得更高。细节一是前期有大量主力资金流入的创业板和中小板继续相对强势;其二是盘面仅有少数几只个股跌幅超5%。市场短期继续温和向下震荡整理。大盘中期继续看涨,将延续进二退一反弹节奏。

  截至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50.9316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75.7944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126.726亿元。

  今日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制造业,金融、保险业,采掘业,房地产业4个板块,分别净流出达-865646.48万元、-189387.78万元、-181102.39万元和-101533.28万元;代表个股为旭光股份(600353)、东北证券(000686)、海默科技(300084)、新华联(000620)。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主力资金
  • 个股
  • 股票代码
  • 权重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