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多家主题公园涨价 迪斯尼标准门票价涨14%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 孙伟丽) 香港迪士尼乐园近日宣布从8月1日起将推出全新票价,游玩1天的标准门票票价涨幅达14%。同时,香港海洋公园也表示将于9月1日起涨价12%。北京旅行社表示,调价不会影响旅游者的报名热情,亲子游仍是暑期赴港旅游热门。

  记者从北京部分旅行社了解到,在上海迪士尼建成之前,香港迪士尼仍是旅游的热点。中青旅一位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到香港以购物为主要目的的内地游客不断增多,但首次赴港者仍会游览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两大主题公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8日宣布,从8月1日起,游玩1天的标准门票票价将调整为399港币,儿童门票调整为285港币,涨幅达14%。据悉,这是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园6年来首次全面调整票价。乐园有关负责人表示,香港通货膨胀是调整票价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