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月12日澳元机构观点汇总(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岳证券

  从澳元兑美元4小时图上看,价格在下破之前双头形态的颈线后继续大幅下挫,不过在前期涨幅的61.8%回吐位附近可能会逐渐企稳。从技术指标上看,RSI(14)进入超卖区后开始出现反弹,也显示出价格有企稳反弹的迹象。目前建议投资者暂且保持观望,等待价格出现明确的反转信号。

  HY Markets

  澳元/美元日图回落测试50日均线,若守住此线将倾向寻机逢低做多,若跌破,进一步关注区间低位。

  美国百利

  澳元昨天收大阴线,开盘价1.07110,最高价1.07323,最低价1.06307,收盘价1.06559。今天早间公布的澳大利亚6月NAB商业景气指数为+2,前值为+1,但6月NAB商业信心指数为0,低于前值+6。澳元亚洲盘走出续跌行情,执笔时汇价低点在1.05777附近,从技术上分析看,澳元相对欧元和英镑的情况要好一些,目前还是维持在宽幅高位振荡的区间内,从上午的走势来看,澳元的第一道防线1.05300附近的支撑位恐将守不住,建议投资者选择高位做空为主,澳元是否结束高位盘整行情转为下跌行情,需要关注1.04000附近的支撑位。建议投资者盘整区间的多单有机会不防先获利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