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月29日瑞郎机构观点汇总(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HY Markets

  美元兑瑞郎周二收低,延续了今年跌势。获利回吐缓和了早间交易时段的涨幅,且此次以中间价格收盘为周三高开奠定了基础。随机指标和相对强弱指数保持看跌,表明横向走势近期可能下滑。若延续今年跌势,则下行目标将很难确认。位于高点上方收盘,则可确信一短期底部已经形成。

  大丰银行

  昨天美元兑瑞郎走势反复。因投资者忧虑欧洲二线国家的债务问题会蔓延,瑞郎受到避险买盘支持,一度创下历史高位0.8271水平。后市方面,预料瑞郎仍受欧洲债务问题的消息所影响,暂于0.8220-0.8400之间波动。

  澳门国际银行

  美元/瑞郎幅度上落 支持位 : 0.8300阻力位 : 0.8650

  英皇金汇即发

  瑞郎方面,美元兑瑞郎昨日走势反复,因投资者忧虑欧洲二线国家的债务问题会蔓延,瑞郎受到避险买盘支持,一度创下历史高位0.8271水平。预料瑞郎仍受欧洲债务问题的消息所影响,暂于0.8220-0.8400之间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