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2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2日开盘下跌3至5美分,因美国农业部报告喜忧参半,而出口业务忧虑挥之不去。

  综合媒体7月12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2日开盘走低,屈服于出口担忧的持续压力,同时供应预期喜忧参半。

  分析师预计美国小麦期货开盘下跌3至5美分。

  交易商对价格走势的看法存在分歧,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为市场提供的信号好坏参半。美国小麦产量高于预期应当产生价格压力,而年末供应预期吃紧应当形成支持。

  USDA预计美国截至2012年5月31日结束的作物年年末小麦库存将下滑至6.70亿蒲式耳。

  USDA预计美国小麦收成为21.06亿蒲式耳,较其6月份的预期值上升2.3%,但较上年的水平减少4.6%。

  至于出口,USDA上调其出口预期1.00亿蒲式耳至11.50亿蒲式耳,尽管预期在即将到来的作物年将损失业务,因为黑海地区的国家恢复竞争。因预期收成良好,俄罗斯于7月1日取消了粮食出口禁令。

  USDA预计美国春麦产量为5.507亿蒲式耳,适度高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5.48亿蒲式耳。春麦作物长势一直稳定,预示作物的收成向好。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