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湾玉米出口升水7月8日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8日,美国美湾大豆和玉米出口升水持稳,因新作需求增加。

  综合媒体7月8日消息,美湾玉米和大豆出口升水周五持稳至走坚,贸易商称,受新作船货需求增加及旧作供应清淡支撑。

  韩国周五稍早宣布,韩国最大的饲料加工商Nonghyup饲料公司(NOFI)通过周五举行的招标会寻购数量最多为11万吨的美国3号或优质黄玉米,11月到货。

  中国据称已买入一船新作南美大豆。

  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量大幅增加至3个月高位,且位于分析师之前预估区间的上端,因玉米期货价格大幅下滑刺激出口需求。

  软红和硬红小麦出口升水持稳。

  三种作物的成交量清淡,因部分经纪人紧张地等待美国农业部周二将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该报告将包括期末库存的最新预估以及对美国今年春小麦产量的首份预估。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