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7月12日电(记者俞靓)受到穆迪将爱尔兰信用评级调至垃圾级的影响,12日纽约股市在尾盘出现跳水,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意大利政府当天成功拍卖67.5亿欧元的1年期国债,令投资者对该国债务问题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但是,国际评级机构穆迪随后将爱尔兰信用评级调至垃圾级,该消息一出,导致本已出现反弹格局的纽约股市尾盘跳水,最终以下跌报收。

  美联储当天发布6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根据这份纪要,由于目前美国经济复苏步伐放缓,失业率居高不下,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部分成员正在讨论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令市场中投资者对于新一轮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增强。市场期待,如果新一轮刺激政策出台,将会给股市注入大量流动性。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58.88点,收于12446.88点,跌幅为0.4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5.85点,收于1313.64点,跌幅为0.4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0.71点,收于2781.91点,跌幅为0.74%。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纽约股市
  • 股指
  • 美联储
  • 投资者
  • 宽松货币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