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宗交易折价率降至6.4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申鹏

  7月12日,沪深股市两市股指双双下挫,而大宗交易折价率却不升反降。当日大宗交易折价率为6.41%,较前一个交易日出现明显收窄。

  当日大宗交易平台上共发生18笔交易,涉及15只股票,总成交量为2361.32万股,成交金额合计3.07亿元。当日成交金额最大的股票是常发股份,该股以20.88元的价格成交430万股,总金额为8978.4万元。常发股份当日收盘价为22.77元,大宗交易的折价率为8.30%。另外,冠豪高新、际华集团、兴森科技等股票的大宗交易成交额也较大,分别为4690万元、2907.84万元和2578万元。

  当日大宗交易折价率最高的是理工监测,该股票以47.21元的价格成交53万股,折价率高达10.92%。同时,广汇股份的大宗交易折价率也达到10%。不过,这两只折价率最高的股票成交额并不大,分别为1325万元和365.53万元。值得注意的是,ST园城的大宗交易折价率达到5%,相当于以当日的跌停价成交。

  除此以外,当日大宗交易折价率较低的股票有冠豪高新、钢研高钠和兴森科技,折价率分别仅为2.99%、3.48%和3.65%。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大宗交易
  • 折价率
  • 股指
  • 沪深股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