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 6年首次全面调整涨幅14%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在即将来临的暑假旅游高峰档,香港迪士尼做了其开业6年以来的首次全面调价之举。今年8月1日起推出全新票价,标准门票票价从350港元上调到399港元,小童门票则从250港元上调到285港元,涨价幅度为14%。对于涨价原因,香港迪士尼解释为通胀所致,但也有业界认为是为减少盈利压力。

  ◎俗话讲“水涨船高”。通胀自然是香港迪士尼乐园涨价的一个因素,假如香港迪士尼不涨价则可能亏本。日本地震后东京迪士尼多少有影响,这也给了香港迪士尼门票涨价的机会。

  暑期是迪士尼旺季,这应该也是香港迪士尼选在此时涨价的原因,但一旦过了旺季则其客源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