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检方调查美银85亿美元抵押贷款和解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纽约州总检察官施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正在调查美国银行提出的85亿美元抵押贷款债券和解协议,并已向高盛、贝莱德集团及TCW集团等20多家公司寻求获得相关客户信息。

  纽约州总检察官在7月7日向参与美银和解协议的企业发出质询函,要求在7月14日之前提供有关房贷证券化的相关信息。

  这些投资企业被要求提供隶属于纽约政府机构、公共机构、非盈利性或慈善组织的客户名单,这些机构曾投资了2004年至2008年期间创建的530份房贷证券化信托。它们还被要求提供这些信托发行的所有债券的总量和当前价值。

  这530份信托的托管人纽约梅隆银行在6月29日向纽约最高法院提交请愿书,寻求批准美银的85亿美元和解方案。投资者称,抵押贷款商Countrywide Financial未能履行回购不良抵押贷款担保债券的承诺,美银方面则希望尽快了结因2008年并购Countrywide所带来的债务纠纷。(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