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玉米种植区遭遇暴风雨侵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农业气象学家称,强雷暴天气侵袭美国中西部地区,或已破坏了多达550,000英亩的玉米作物。

  综合媒体7月12日消息,一农业气象学家周二称,强雷暴天气周一侵袭美国中西部地区,或已破坏了多达550,000英亩的玉米作物,但破坏面积更可能在100,000-275,000英亩。

  美国国家气象服务(U.S. National Weather Servic)称,暴风雨产生的直线风速超过每小时70英里(每小时113公里),在爱荷华州加里森(Garrison)和文顿(Vinton)地区的风速最高达每小时110-130英里。

  在侵袭爱荷华州和伊利诺斯州/威斯康星州边界后,暴风雨穿越密西根州南部和西部以及印第安纳州北部偏远地区及俄亥俄州,之后减弱。

  在暴风雨破坏玉米田地之时,部分作物正开始授粉--决定单产的关键阶段。

  Commodity Weather Group的Joel Wideno称:“根据通常情况,我们预计这种恶劣天气造成的最差情况是5%-10%的面积将受损。”

  Widenor预估大约6%的美国玉米种植面积受到破坏。5%-10%的破坏面积将是275,000-550,000英亩。

  “我认为损失面积不可能那么多,”Widenor称,“大概会在100,000-275,000英亩。”

  此次暴风雨造成的总的影响可能是美国玉米产量损失0.15%-0.3%,或2000-4000万蒲式耳,他称。

  美国农业部预估美国2011年玉米产量为134.70亿蒲式耳。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