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行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5%以上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农业银行12日在港交所发布中期业绩预增公告显示,截至6月30日,预计该行2011年上半年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增长45%以上。

  农行表示,上半年业务预增原因是各项业务发展良好,净利润收益率持续提高,利息净收入和手续费用及佣金收入快速增长。

  公告称,农行业绩预告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对2011年上半年合并财务报表的财务数据进行初步测算,具体财务数据将在该行2011年中期业绩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此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据了解,农行上年同期业绩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8.4亿元。农行年报显示,农行2010年实现净利润949.07亿元,同比增长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