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汇海纳:美联储很纠结 黄金直逼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分析:

  近期美国房产和就业数据,没有得到持续的改善,未来一段时期内,美国如何改善就业状况并推动经济增长的问题非常严峻。先后两次量化宽松都没有解决这些问题,那么再次推出QE3的难度可想而知。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6月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对是否采取额外的货币刺激政策显得非常纠结,一方面如果经济增长过慢而难以降低中期失业率,美联储必须保持现有的低利率甚至继续提供额外的流动性。一方面通胀风险上升,导致美联储在保通胀和保增长陷入两难之地。

  昨日穆迪下调爱尔兰评级给黄金再次提供了上涨的动能。黄金在突破前高1558后直逼历史新高。

  技术面分析:

  黄金4H图

  黄金上方压力位在1575,1591,1603。下方支撑位在1557,1541,1525,1517。黄金在三波下跌之后快速拉升,昨日前期高点1558一线。从形态上看,黄金此波上涨仍维持在同一上升趋势级别中,交易者应该在疯狂的行情下更应该保持冷静,如此拉升的行情背后我们应该看到的是更多等待高位结利的卖盘。目前震荡指标进入超买区间,后市有回落的风险继续增大。稳健的操作者可以选择多单部分结利,控制好风险。

  操作建议:

  短线操作建议:逢低买入于1557一线,止损1552,目标1568,1575。

  中线操作建议:暂时观望。

  金汇海纳策略部黄金分析师:张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