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把中化化肥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沽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3日消息,高盛把中化化肥(0297.HK)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沽售,把目标价从4.40港元下调至2.80港元,之前把2011-2012财年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下调了24.5%和42.9%。

  高盛表示,预计由于全球供应吃紧﹑钾肥进口合同价格越来越高,未来一年中国国内的钾肥价格将上涨。该行表示,基于从目前至2013年的钾肥成本上升幅度远高于预期的观点,该行认为中化化肥将难以通过上调平均售价的方式来完全转嫁增加的成本﹔另外中化化肥与Canpotex达成了最低采购数量协议,该行相信,这将使得中化化肥别无选择,只有接受Canpotex进一步的价格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