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近百只中国概念股再陷跌潮 仅奇虎逆势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在美上市的近百只中国概念股再次集体下挫,跌幅最大的一只股票股价下滑近10%。不过,在集体大跌中亦有股票表现抢眼。今年登陆美国纽交所的奇虎360表现强劲,逆势上涨。分析人士指出,奇虎360在集体下跌中表现出抗跌性,与其商业模式和深受中国用户欢迎的产品模式不无关联。专家预测,360全线安全产品的用户覆盖率超过90%已成定局。

  奇虎360于今年3月底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当天暴涨134%。据奇虎360公司发布的首份季报显示,一季度,奇虎360总收入达到2290万美元,实现净利润66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0万美元增长1000%。美股投资专家预计,奇虎360公司第二季度的营收将在28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之间。此前有业内人士担忧,港股上市公司腾讯近日入股金山软件,势必对奇虎360的未来发展产生负面效应。但事实上其股价不仅未受影响,反而逆势上扬。据悉,近期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概念股频频爆出造假丑闻,再加上做空者的恶意追杀,使得中国在美上市公司股票集体下挫并波及港股和A股。7月11日,中美两国监管机构联合宣布,将在北京召开一次“家长会”,就联合监管中国在美上市公司进行商议。业内人士预计,中国概念股将迎来新的“下跌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