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CM:爱尔兰评级被降至垃圾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彼得·罗森斯得克

  继昨日美元全面走强和欧元走软之后,市场开始复苏,因为投资者恢复了先前的损失,但穆迪将爱尔兰的评级下调至垃圾级别增加了欧元和欧盟区健康状况的压力。目前,爱尔兰已经加入了希腊和葡萄牙垃圾级别的队列,穆迪表示,爱尔兰将有可能需要进一步的官方融资需求,如果投资者愿意共同承担损失,则有可能会返回市场融资,但前景为负面。昨日,欧元兑美元下跌至1.3837,创4个月以来的新低,原因是欧盟财长未能就风险蔓延提出一个解决方案。该风险蔓延是指风险有可能从债务缠身的国家蔓延到意大利和西班牙。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显示,如果经济前景依然疲弱,对于是否需要额外的货币刺激政策,决策者意见不一。市场猜测有可能会引进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这可能会进一步削弱美元兑欧元和日元的实力。中国GDP增长9.5%,超过预期的9.3%,而工业产出增加15.1%,创2010年5月以来的最高点,为此澳元兑美元上升至1.0651高点,纽元兑美元上涨至0.8241。亚洲市场反弹,大宗商品支撑高收益货币需求走高,致使澳元也有所走高。

  今天的经济日历由英国的失业率和失业救济金申请数据、欧盟的工业生产数据、美国的进口价格、成品油库存和美联储伯南克的证词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