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3日小幅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短线获利盘拖累,ICE原糖期货13日触及5个月高位后回落收低。因担心巴西甘蔗产量下降及美元走软,伦敦白糖期货再次升至纪录高位。

  综合媒体7月13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3日收盘下跌,盘中触及5个月高位后回落。伦敦白糖期货连续第2二个交易日升至纪录高位,因担忧巴西甘蔗产量下降及美元走软。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暗示可能将为美国经济采取更多刺激措施,美元在伯南克讲话后走软。

  经纪商Country Hedging Inc.资深分析师史密斯(Sterling Smith)称,“我要说的是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这扭转了人气,带动了全线升势。”

  伦敦8月白糖期货收盘上涨19.30美元,涨幅2.2%,报收于876.30美元/吨,稍早触及890.10美元/吨的纪录高位。

  ICE10月原糖期货收盘下跌0.25美分,报收于30.24美分/磅,盘中触及5个月高位31.33美分/磅。

  分析师称,一个不确定因素是,全球最大糖消费国--印度的糖出口是否像人们预计的那样多,尤其是在印度国内糖价高涨的情况下。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