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沪高铁四天三次“故障停” 权威部门尚未公布原因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京沪高铁第三次出现故障,由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站的G114次列车,运行至镇江南站附近时突发故障,列车无法正常运行,后换备车前行。

  此次故障停车导致京沪双方向高铁均有晚点。10列终到站为北京南站的高铁列车晚点,最多晚点2小时44分。

  四天三故障两致歉

  昨天下午北京铁路局发布消息,由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站的G114次列车,运行至镇江南站附近时突发故障,列车无法正常运行。

  故障发生后,铁路部门启用了热备车底,组织旅客换乘继续运行。最终,本应于14时26分到达的G114次列车,于17时10分抵达北京南站,晚点2小时44分钟。不过,G114次列车故障没有影响京沪高铁其他列车的正常运行。

  对列车晚点给旅客造成的不便,昨天铁路部门再次表示歉意。四天内三次故障晚点,两次致歉,京沪高铁一时成为舆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