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上涨报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7月13日电(记者俞靓)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表示不排除推出新一轮经济刺激政策的可能,13日纽约股市在连跌三天后出现反弹,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涨0.3%以上,纳斯达克指数涨幅超过0.5%。

  伯南克当天在美国国会众议院的听证会上表示,目前美联储正在对可能的几种宽松货币政策手段进行评估,以帮助刺激目前增长乏力的美国经济。伯南克的此番表态增强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可能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

  过去两年,美联储推行了两轮量化宽松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此举导致大量流动性注入资本市场,推动了股指攀升。投资者认为,如果美联储推出第三轮刺激政策,更多的流动性将会注入股市。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44.73点,收于12491.61点,涨幅为0.3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08点,收于1317.72点,涨幅为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01点,收于2796.92点,涨幅为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