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富通基金:政策推动行情延续 关注中大盘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富通基金发布7—8月份投资策略报告称,6月份CPI同比已经见顶的概率非常大,并预计CPI同比在2011年四季度前仍将维持高位。在此通胀背景下,海富通基金认为,下半年货币政策不会转向,但在加息和准备金工具空间将十分有限的情况下,人民币升值将继续推进,不排除信贷管制小幅放松。

  海富通基金同时指出,目前我国制造业仍处于去库存阶段,去库存进程已经过半,而6月份的国内需求下降明显,供需缺口和购进价格继续大幅回落,这一趋势将有利于缓解国内通胀压力和经济中期走势。信贷利率方面,目前已经接近2007年底和2008年初高点,民间利率大幅攀升,预期年内加息手段不会再轻易使用。

  对于A股市场,海富通基金表示,未来两个月A股市场仍将处于政策推动的行情,出现明显大趋势的可能性不大。板块方面建议依旧维持对中大盘股的核心关注,同时在小盘股中自下而上优选个股。行业方面则建议关注低估值、环比预期好转,含政府投资预期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