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汇超市网:伯南克知无不言 美元寻了短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易综述:

  昨日,外汇市场,美国时段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国会参议院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讲话,讲话中伯南克重申“在相当长时间内维持极低利率”的措辞,并表示近期数据证明就业市场持续疲软,失业率仅缓步回升,经济复苏疲软态势持续的时间或超预期,最重要的是伯南克还表示若经济形势恶化,将准备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是美联储必须保留的选项之一,美联储在进一步放宽政策上必须保留所有选项。

  欧元/美元:

  昨日,欧元兑美元,开盘于1.3970。讲话中伯南克重申“在相当长时间内维持极低利率”的措辞,最重要的是伯南克还表示若经济形势恶化,将准备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是美联储必须保留的选项之一,美联储在进一步放宽政策上必须保留所有选项,伯南克讲话後美股大幅上扬,美元全盘跳水,欧元大幅上扬最终收盘于1.4237。技术分析上看,欧元倾向逢高做空上方阻力位1.4325,下方支撑位1.4180。

  英镑/美元:

  昨日,英镑兑美元,开盘于1.5934。公布的英国失业金申请人数高于预期,不过似乎并没有对英镑造成很大打压,相反伯南克讲话美国股市上涨提升了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英镑受益日内大涨最终收盘于1.6171。技术分析上看英镑逢高做空,上方阻力位1.6200,下方支撑位1.6070。

  今天财经关注重点及预测:

  17:00 欧元区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

  20:30 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