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汇超市网:希腊达成协议 市场情绪缓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易综述:

  昨日,外汇市场,美国和其他国家经济数据都非常疲软,伯南克讲话加剧市场对经济复苏的担忧,令市场情绪严重受挫。疲软经济数据的打压下,欧洲股市大幅下挫,国际能源信息署)突然宣布将释放6000万桶原油储备打压油价大幅回落,商品价格的回落,使得商品货币纷纷跌至日内低点。美国尾盘时传出的希腊与欧盟和IMF达成5年期财政紧缩政策协议的消息推动美股迅速反弹,风险货币也受消息提振大幅反弹收复日内跌幅。

  欧元/美元:

  昨日,欧元兑美元,开盘于1.4335。美国经济增长的缓慢以及失业率预期被上调严重打压了市场的情绪,而德国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欧元区制造业,服务业和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都差于预期也打压了欧洲股市,欧元下跌至日内低点1.4125,希腊与欧盟和IMF达成5年期财政紧缩政策协议的消息推动美股迅速反弹,欧元收盘于1.4263。技术分析上看,欧元逢低做多,上方阻力位1.4345,下方支撑位1.4170

  英镑/美元:

  昨日,英镑兑美元,开盘于1.6065。英国5月BBA总抵押贷款低于前值,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更是为负值(-2) ,远差于预期,加之全球经济增速的放缓使得英镑一度承压跌至日内低点1.5937。希腊方面传来的利好消息缓和了市场的紧张情绪,非美货币纷纷低点回调,最终收盘于1.6016。技术分析上看,英镑倾向逢低做多,上方阻力位1.6060,下方支撑位1.5960。

  今天财经关注重点及预测:

  16:00 德国6月IFO商业现况指数

  20:3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0:30 美国第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季率终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