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卜毅文:市场将持续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私募排排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私募排排网 刘丹

  卜毅文曾历任证券分析师、机构业务部总经理、交易技术部总经理,北京大学中国金融衍生品研修院特邀研究员、讲师。华南理工大学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RFP)教授讲师。从事股票、期货、外汇研究与投资十五年的时间,2010年12月加入华富励勤。

  私募排排网:贵公司旗下产品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收益哪些板块?您是如何操作的?

  卜毅文:我们第一是避开有可能出现调控,造成股价压力的行业。从主要策略上,我们主要关注行业和板块,不会很跳跃,基本上是稳步增长的态势。

  私募排排网:眼下震荡的A股行情,您觉得这样的局面会维持多久?对后市是如何看的?

  卜毅文:预计A股震荡局面,一直到调控结束后,可能还会维持一段时间是比较紧张的调控局面。所以A股应该维持在一个箱体运行的时间比较长的,可能最终我们从2009年算起,可能长达3到4年是一个震荡。每年可能震荡的区间会略大略小,像今年至少上半年可以预见是偏小的震荡过程了。

  私募排排网:您未来比较看好哪些板块?

  卜毅文:非信用周期影响的板块。在2009年之前的调控,对信用和资金影响更大是房地产、金融、证券这些影响很大,包括衍生出来的行业影响很大。今年政府投入很大,特别是在2009年4万亿政策以后,大家知道信贷不止是4万亿,高铁、军工以及新能源,只不过新能源有所调整。调整到一开始纯炒电池和太阳能概念,到我们能够寻找产业化,能够持续增长,能够给经济带来动力的那些行业可能会有一定的变化。还有一些制造业的产能,中国现在逐渐到了比较高端的制造业,特别是刚才讲到国际环境有所变化。

  私募排排网:给私募排排网的普通股民一些操作上的建议!

  卜毅文: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我个人认为采取谨慎比较好的,也降低一下交易的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