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桦投资生产可变排量斜盘压缩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双桦控股于招股时表示,公司会投资并生产可变排量斜盘压缩机,双桦控股主席兼行政总裁郑平表示,该产品的样品已经生产并进行测试,预计今年底以前可开始试产。预计到达2012年,可变排量斜盘压缩机的年产额外增加约50万台。

  郑平于上海表示,该产品现时主要于日本及美国生产,相信公司领先于内地其他厂商。郑平指,可变排量压缩机的毛利将较固定排量的为高,现时固定排量的价格范围约为1000元人民币(下同)至2500元之间,而可变排量的售价则介乎1800元至3500元之间。

  至于产品的用家方面,据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其按照OEM标准生产的汽车空调压缩机,已包括大部分汽车品牌,例如本田、宝马、福特、现代、LINCOIN、MAZDA、KIA、JEEP等等。

  郑平表示,可变排量压缩机可根据所要求温度调节其排量,与固定排量的压缩机相比,有更高的节能效果及质量,预期未来会有更广泛的使用,因此,预期未来占公司的比重将会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