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菲律宾2011年可出口最多20万吨原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菲律宾一位资深官员周三称,糖产商今年可出口最多20万吨原糖。

  综合媒体7月13日消息,菲律宾一位资深官员周三称,因该国今年糖产量预期触及三年以来的最高点,糖产商今年可出口最多20万吨原糖。

  本月开始,菲律宾将开始向日本和印尼出口原糖原糖,预计向两国的糖发运量为35892吨。

  这将是该国自07/08年度以来首度向美国以外的国家出口原糖,这可能打压处于高位的国际糖价。

  据称,泰国J-spec原糖升水下滑,因菲律宾开始销售糖,但高等级原糖升水持稳。

  目前计划运抵日本和印尼的原糖已经装船35,892吨,估计今年出口总量达20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