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早盘高开低走 棉花弱势依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孙建明

  周三晚间,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指出,美联储将继续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在极低水平,同时暗示如果美国经济形势继续恶化同时通胀压力放缓,那么美联储将准备进一步放松当前的货币政策。此番言论令美元大跌,提振商品上涨,但是穆迪将美国的政府债券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中,令市场避险情绪上升,压制商品涨势,nymex原油期货8月合约冲高回落,报收98.05美元/桶,上涨0.62美元,LME期铜小幅上涨6.8美元,受天气因素及美元疲软影响,CBOT豆类全线上涨,大豆期货11月合约上涨21.4美分。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多数呈现高开低开态势,其中,受外盘豆类上涨带动,国内豆类全线跳空高开,但盘中随着整体商品下行修复缺口,其中豆粕1205合约高开于3374元,盘中创出新高于3393元,早间临近收盘是在3370一线震荡。而昨天表现强势的PTA,沪胶,沪铜等品种,今日未能延续上涨,盘中选择窄幅震荡修复,沪铜1109合约,早盘三次下挫,从日K线形态上看,价格重回到5日均线附近,并受到支撑,盘中重点关注价格是否回补昨日跳空缺口,并在10日均线受到支撑。

  操作策略:早盘多数品种呈现高开低走修复走势,除棉花继续维持弱势以外,多数品种盘中窄幅震荡,买盘仍然较强,建议前期中线金属多单仍谨慎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