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降合富辉煌目标价至4.4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瑞信称,给予合富辉煌(00733)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下调至4.4港元。

  瑞信表示,合富辉煌管理层指,上半年表现强劲,手上项目按年增长41%达450个,物业销售价值可能逾400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38%。

  而当竞争对手如易居(中国)的佣金率下跌,合富辉煌由于低持续在低佣金的广东省以外地区扩张,预计佣金率低轻微改善逾1%,评级跑赢大市,目标价由5.08港元下调至4.4港元,即2012年预测市盈率8倍,与同业平均市盈率相若,预测2011年每股盈利0.48港元、2012年是0.55港元、2013年是0.63港元。

  合富辉煌6月28日在广州开设首个一站式交易中心,提升物业交易效率,瑞信认为可吸引大量买家。管理层预计该中心从第四季开始可提升其二手物业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