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reeport印尼铜金精矿即将发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Freeport印尼铜金精矿即将发货,因自7月4日开始的工人罢工已结束,周四逐渐恢复生产。

  综合媒体7月15日消息,全球最大的铜金供应商之一----自由港迈克墨伦铜金矿公司(Freeport-McMoRan Copper &Gold Inc.)旗下印尼矿场周四逐渐恢复生产,因工人结束罢工返回工作岗位,两船载有65,000吨精矿的船只将于周五起航。

  代表印尼Grasberg矿场约8,000工人利益的工会周二称,已和公司达成协议,结束7月4日开始的罢工。

  一位工会高层称,谈判已于周三晚间结束,因此矿场运营将从周四早间重启。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