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下周大盘或选择向下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上证指数低开冲高回落,终盘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板块方面:医药板块、造纸印刷、水泥板块等走势较强,房地产板块、深圳本地股、黄金板块等走势较弱,排在跌幅榜前列。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回补了早盘的向下跳空缺口以后未能延续反弹,市场热点的热度也有所下降。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个股半年报预增幅度较大,并没有吸引场内资金积极介入。上述市场特征表明场内资金的观望情绪有上升的趋势,如果目前市场热点不能吸引短线资金进场做多,大盘就很难维持在目前水平,出现调整也就比较正常。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下周一开始上证指数运行到新的级别不太大的时间通道内,此时间通道一直运行到下周四收盘。按时间通道理论判断,上证指数将在时间通道内选择突破方向。上证指数的日K线提示,大盘在下周如果不能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站到2810点上方且日均成交量突破1300亿元,上证指数就会选择向下突破,并向2700点一线运行。

  操作上,大盘选择方向在即,投资者应考虑控制仓位,不宜过分追高近期强势上涨的个股,等待大盘方向明朗再择机进场。(湘财证券)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大盘
  • 上证指数
  • 短线资金
  • 阳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