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7月15日大豆气象预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综合媒体7月15日消息,以下气象预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ather Services Corp,WSC):

  美国中西部:今日西北部种植区可能会出现零星阵雨。周末和下周初天气或将变得更为干燥和炎热。

  美国三角州:今日至周日南部地区可能会持续出现零星阵雨,此间北部地区会变得更加干燥。天气不像之前那样炎热。

  美国东南部:今日和周六南部地区可能有额外零星阵雨和雷阵雨出现,之后周日略微减小。此间北部地区天气将更为干燥。气温较凉,尤其是北部地区。

  巴西:周末和周一南部地区有降雨形成并扩散至北部地区。周日和周一南部种植区的天气较凉,可能会更凉。

  阿根廷:今日东部地区有出现小降雨的可能,西部地区天气晴朗。周六和周日稍早天气以干燥为主。周日夜间可能会有少量小降雨形成,周一稍早降雨将停。此间稍早天气较凉,之后寒冷。

  中国:华北平原有少量零星阵雨和雷阵雨,南部主要大豆产区的雨量最大。北部地区有零星阵雨和雷阵雨。气温有时温暖至炎热。

  印度:近期东南部大豆产区受到季风性降雨和阵雨的影响。北部大豆产区有少量阵雨。气温温暖,但持续出现阵雨地区的天气较凉。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