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宗商品承压回落 IF1107迎来现金交割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蒋毅

  周四伯南克称美联储不会立即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隔夜外盘美元止跌回升,大宗商品振荡回落承压,故今日国内商品整体跳空低开后盘中维持振荡整理走势。金属整体振荡回落偏弱整理,铜09回破了5日均线,领头偏弱的走势预示短期金属将逐步振荡下跌回落构筑区间振荡形态。化工整体低开后盘中振荡反弹修复偏强,胶1201盘中还创出新高后回落,塑料延续着波段振荡上涨的趋势盘中振荡偏强, TA1201延续振荡上涨趋势盘中一举突破了40日均线强压,但上方又面临着60日均线的强压。软农产品棉糖今日走势类似都是低开后快速反弹走振荡反弹修复走势,棉1201波段下跌趋势中,短期将构筑21155-22000区间振荡行情,上方5日均线凸显压力;糖1201短期高点基本确立出现上涨遇阻转入振荡下跌回落,预计后市将走高位区间振荡或振荡下跌回落行情。硬农产品油脂豆类低开后都出现振荡反弹修复走势,波段延续振荡上涨趋势中,短期都面临着前高或整数关口或长均线的强压,预计短期将会出现上涨遇阻转入振荡走势中。继续关注先行指标铜胶的走势,关注市场普涨格局的持续性。个人认为宏观上仍是多空因素交织,难显单边利多或利空的主推动力因素,故七月份的盘面上仍是将以延续大区间振荡格局,难显趋势性的单边行情。未来一周的交易策略上,前期金属化工硬农产品及糖的波段多单逢上涨遇阻转入回落时各品种逐步主动减仓止盈出局,同时进取型短线投资者可以进场主选铜锌糖等去主动试探性抛空看其振荡下跌回调。

  期指IF1107今日迎来现金交割。下月连续今日盘中先扬后抑振荡上涨,由于资金移仓,持仓量和成交量都大幅增加。上证开始变60日均线的压力为支撑,等待下周宏观题材上给予推动力,看是否能够走出对前高的突破走势。下月连续仍旧维持着短期3060-3155区间振荡的先抑后扬的后扬过程,关注上方3140-55压力区域,破与不破决定这两天短线多单的去留。中线趋势上,股指振荡反弹走势中遇阻,后市可能会演变成区间振荡行情。前期波段趋势振荡上涨遇阻结束转入新的区间振荡整理的趋势中。交易策略上,中线和波段暂观望。短线和日内转入以振荡市偏强的节奏去逢回落找买点短多为主,不追高,这两天有进场的多单可以设好止盈继续持有,3140-55压力区域破不与不破决定主动去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