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普威胁有限 美元兑瑞郎小幅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元兑瑞郎周五(7月15日)欧市早盘小幅反弹,最高至0.8185一线,目前略有回调。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周四(7月14日)淡化可能进一步推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言论给美元注入了一定反弹的动力。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Poor's)威胁下调美国主权评级对美元的打压作用有限。

  伯南克(Ben Bernanke)周四(7月14日)表示,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可能是不需要的;鉴于目前问题的结构,进一步放宽政策可能没有效果。伯南克的言论淡化了进一步推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投资者之前对QE3的猜测或许也只能停留在猜测而已,这给美元带来了一定的支撑。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周五(7月15日)表示,将美国“AAA”的长期主权信贷评级和“A-1+”的短期信贷主权评级置于负面观察。该机构表示,至少有50%的机率在3个月内调降美国评级。标准普尔主权评级委员会主席John Chambers表示,即使美国议员在本月稍晚能够就提高负债上限达成协议,该国在未来3个月中失去“AAA”最高信用评级的可能性也已大幅上升。

  技术上看,美元兑瑞郎反弹在0.8200遇阻,但日图MACD和随机指标维持看空,若跌破0.8077,短期空头目标可能继续指向0.8000。

  (张喜威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