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闻国际首席执行官辞职声明全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电话窃听丑闻压力与日俱增,新闻国际首席执行官丽贝卡-布鲁克斯(Rebekah Brooks)因而辞职。该消息今日已经得到新闻集团证实。原新闻国际意大利广播板块的负责人Tom Mockridge将继任。

  以下为声明全文

  在新闻集团,我们为正确的原因设置报道方针,并因此而自豪。可是今天,我们引领新闻的走向,理由却错了。

  我们那么爱惜的公司的威信,以及所敬仰的新闻自由的精神,可现在这一切却都岌岌可危。

  作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我感到应该对那些被我们所伤害到的人们负有责任。我只想重新阐述一下,对于现在就我所知已发生的事情,我有多么遗憾。

  我相信,我们现在的做法正确且充满责任感,这将带领我们度过危机最艰难的时刻。可是,我要留在这个团队中的意愿却让我成了众矢之的。

  所以,我向默多克和詹姆士-默多克递交了辞呈。既然这已经成为公众讨论的主题之一,这一次,他们接受了我的辞呈。

  默多克的睿智,友善和一针见血的意见一直是我职业生涯的指南针,而詹姆士则是一个精神领袖,让我感受到什么是忠诚,什么是友情。

  此时,我只想谢谢他们二位,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我为新闻集团工作22年了,我谙知这家公司是全球最好的媒体集团之一。

  为新闻集团工作的员工们都才华横溢,专业并体面过人。能够成为这样一个团队的一份子,我感到由衷的自豪。而能够认识这么多卓越的记者和媒体领导人,我只能说自己太幸运了。

  今天我离开了新闻集团,我会带走所有开心的回忆,以及那些真挚的友情。

  目前的形势,如你所能想象到得那么艰难。我现在要集中精力,去纠正并反驳那些对于我作为一个记者,一个编辑以及一个执行官的指控。他们扭曲了事实。

  我的辞职让我可以有时间和自由度来应付现有的,和未来可能发生的质疑,警方调查以及众议院的公开露面。

  我感恩我所受到的所有支持。对于你们,以及我们几百万的读者,我无以回报,只能致以我最诚挚的敬意。

  愿大家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