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峰会”将于9月10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7月17日电今天上午,亚洲财富论坛“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宣布,“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峰会”将于今年9月10日召开,活动主题为“2011新机遇、新挑战”。

  国务院、中央军委2010年印发《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低空空域政策的破冰,以私人飞机和商务飞机为代表的通用航空产业开始风起云涌。

  在此背景下,亚洲财富论坛主办了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峰会。本次峰会以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战略为研究重要,以中国潜在私人飞机客户为服务对象,携手国际知名航空公司、全国各地机场、航空制造相关产业公司、航空咨询公司、投融资银行、航空租赁公司、航空维修机构等三百余人,共同解读中国航空相关政策,共创共享2011中国私人飞机产业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