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麦当劳上调价格0.5元至2元 肯德基暂未调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麦当劳提价了

  麦乐鸡 麦辣鸡翅涨2元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5块一盒的麦乐鸡从6元涨到8元,麦辣鸡翅也从7元涨到9元。麦当劳部分产品又提价了,幅度为0.5元至2元。老对手肯德基则表示,暂时未有调价计划。

  跟以往一样,麦当劳这次调价又是悄没声儿的,但还是被网友很快“微博”告知。

  据了解,此次价格调整是从7月13日开始的。除了麦乐鸡、麦辣鸡翅,奶昔的价格从9.5元涨到12元,薯条及部分汉堡的价格也进行了微调。对于此次涨价的原因,麦当劳方面表示,属于结构性价格调整,和公司整体超值战略相一致。除部分单品提价外,每天仍有3个时段提供“全日制”超值选择,包括6元起的早餐,15元起的午餐和7元起的茶点优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