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洁产品中国首次召回 昆明已下架欧乐-B漱口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3万余瓶进口“欧乐-B”漱口水因检测到微生物指标与公司内控标准不符,被宝洁公司召回。据悉,这是宝洁近10年来的第一次全球召回,也是日化巨头在中国进行的第一次产品召回。昨日,记者走访了昆明市内较大的超市发现,“欧乐-B”包括漱口水、电动牙刷等产品均已全部下架。

  记者走访了南屏步行街的家乐福超市,在漱口水专柜上没有看到“欧乐-B”漱口水销售。据旁边的销售人员介绍,家乐福的“欧乐-B”漱口水已经在几个月以前就下架了,其中还包括“欧乐-B”品牌的电动牙刷。

  随后,记者来到小西门的沃尔玛超市,也未看见“欧乐-B”漱口水及该品牌的日用产品,“最近几天就已经下架了,具体原因也不知道。”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而对于如何退款,超市的销售人员表示,暂不知道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