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朗:目前全球市场有过剩石油6000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伊朗代理石油部长称,目前全球市场有过剩石油6000万桶,因此不存在石油短缺问题,欧佩克也没有理由增产。

  中国石化新闻网7月18日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主席、伊朗代理石油部长穆罕默德.阿里.阿巴迪7月14日表示,目前全球石油市场上有6000万桶的过剩石油,因此,欧佩克没有任何的理由增加该组织的石油产量。

  伊朗今年是欧佩克轮值主席国。

  阿巴迪解释说,从目前的全球石油市场的供需情况来看,市场上没有出现任何的石油短缺,因此,无论从经济理由来说还是从技术和紧急理由来说,欧佩克都没有必要增加石油产量。

  阿巴迪还批评沙特阿拉伯在欧佩克内部实施其单边主义政策。阿巴迪说,沙特阿拉伯在某些国家的影响下正在企图降低油价。

  阿巴迪补充说,石油是战略物质,其价格应由市场决定。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