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家宅伤不起 人保财险官网直销来搞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房子是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从目前的房价来看,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如果购置一套挡风避雨的温暖小窝,可能就要忍受20年甚至更长的房奴生活。而如此“昂贵”的一项家庭财产,如果不幸遭遇意外火灾,或是装修时不慎被破坏,势必会使家庭蒙受严重的经济损失。为了防患于未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愿意为自己的房屋提前制定个保障计划。其实对于上述提到的火灾、装修等意外因素导致的家庭财产受到损失的情况,人保财险官网直销已经为大家想到了对策。通过购买人保财险家庭财产险,投保人在事故出现后便可获得相应的经济赔偿。

    笔者也了解到,人保财险官网直销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推出了自助式组合保险的投保形式。首先投保人可根据自己的身份进行选择,不管是出租房屋还是自家用房,甚至租住房屋者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专项保障计划。这样周到的分类,最大程度的满足了不同群体的投保需求。在自助式组合保险中,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轻松拟定出一份适合自己的保单。人保财险官网直销也注意到了现代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由于很多人不惜在室内装潢和家具的选择上投入重金,使得享受的同时也承担了更大的风险。针对这一情况,投保人只需在人保财险官网直销上轻松一点,便可为室内的装潢以及家居等购买一份保障。

    不过对于没有购买家财险习惯的国人来说,很多人会认为给家庭财产投保是一项多余的支出,并且担心保费过高。但通过笔者在人保财险官网直销平台的了解,如果按照所有保障项目都勾选最低保障额度来计算,每年的保费仅仅为两百元左右。相比于一套几十万甚至更高价值的房屋来讲,这样的保费算得上是高性价比了。如果是通过人保财险官网直销在网上投保购买家财险的消费者,在享受七折优惠的同时,还可以免费获得一份搬家损失险,真可谓是面面俱到。

    虽然意外谁都不愿看到,但有的时候却无法避免。2011年6月23日,北京地区出现强降雨,不少高层居民住宅因为家中无人,雨水潲进房屋导致地板被泡,家具也被严重损毁。如果在此之前居民曾在人保财险官网直销投保过家财险,便可大大减轻此次意外造成的经济损失。

    拥有一份家财险,不仅是对家庭财产的保障,更多的作用是给自己留一份安心与保障。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的温暖港湾,不妨利用人保财险官网直销平台为家庭财产上个保险,买个踏实。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家宅
  • 人保财险
  • 官网直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