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范龙佩提议开展希腊二轮援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创下了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同时,欧洲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显示,参加测试的欧洲银行中,有8家未通过测试。受此影响,美元指数承压回落,非美货币反弹。

  欧元汇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7月15日表示,欧元区领导人将于7月21日在布鲁塞尔召开紧急会议,将就希腊第二轮援助计划和欧元区金融稳定进行讨论。范龙佩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们的会议议程将是欧元区作为一个整体的金融稳定以及希腊的进一步援助项目,我已经要求各国财长提前做好准备。

  建议:1.4125卖出 目标1.4000 止损1.4155

  英镑汇率:在所有参加测试的欧洲银行中,仅有8家未能通过测试。其中所有参加测试的英国银行均通过了压力测试。英镑/美元汇价冲高回落,盘中触及时段高点1.6162,最终收于1.6135水平附近。

  建议:1.6120卖出 目标1.6000 止损1.6150

  黄金价格:美国经济数据持续低迷,欧洲银行业压力测试的可信度受到质疑,范龙佩提议开展希腊第二轮援助计划,在多种利好因素的提振下黄金再创新高。

  建议:1590买入 目标1602 止损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