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科士威可能私有化 今午复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科士威集团公布,于2011年7月7日,董事会已接获公司控股股东CCB知会,其现时正在考虑可能私有化,其可能会导致科士威集团除牌。

  倘其进行可能私有化,预计其将会按现金代价每股1.10港元及每份面值0.20港元之不可赎回可转换股无抵押债券1.10港元进行。倘可能私有化实现,有关建议收购(包括对公司可转换证券之适当收购建议)之条款详情将会载于CCB之公布。

  于本公布日期,CCB直接持有其已发行股本约45.45%的股份及价值13.4亿港元之不可赎回可转换股无抵押债券(相当于不可赎回可转换股无抵押债券总本金额约84.9%)。

  公司股份将于今日下午1时30分起恢复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