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利协鑫跌1.22% 瑞信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保利协鑫(3800-HK)跌1.22%至4.05港元,成交额1.68亿港元,同期恒指跌0.04%至21865.61点。瑞信维持该股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5.2港元,料公司短期内将会受惠产能提升,以及需求反弹,令其出现优于大市的表现。

  瑞信称,由于其竞争对手正就价格进行谈判,以抵消其生产成本之影响,料保利协鑫的低生产成本,将有助其扩大市占率。虽然市场仍然关注产能过盛的问题,但该行估计太阳能需求将会在未来两年增长两倍,并可能受惠于日本及美国政策推动。因此上调其今年至2013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上调5%、10%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