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锦珍出席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展示设计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贸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月20日,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展示设计说明会在我会召开,共有10家通过第一轮设计招标资格预审的设计单位代表和贸促会展览部的相关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锦珍副会长对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展示设计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说,上海世博会取得了巨大成功,中国的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国际社会和中国民众对世博会中国馆的展出水平也将有更高的期待。中国贸促会作为中国世博会工作的主管单位,积极全面参与了上海世博会工作,并获得了国际展览局颁发的金质奖章。这一方面是对贸促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我们今后的世博会工作提出了更好的要求。丽水世博会是专业类的世博会,展出规模和参观人数和上海世博会有显著的差别。设计单位要根据丽水世博会的特点展开设计工作。展示设计有新颖,要有核心亮点,要展出水平,既得到包括韩国在内的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也要让国人满意。

  同时他强调,这次丽水世博会的中国馆设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设计单位能够顶住压力,开拓思路,尽最大努力设计出新颖独特的展示方案。

  会议期间,展览部部长顾超就中国馆的展示设计要求进行了讲解,世博会事务处有关同志就主题表现及展示系统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并与各设计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说明会由展览部副部长赵振格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