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债务上限谈判无进展 美股期指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2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间消息,周一美股期指大幅下跌。美国提高债务上限问题尚无进展,欧洲主权债务危机进一步打压市场。

  美东时间7月18日08:46(北京时间7月18日20:4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79.00点,报12373.00点,跌幅0.6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12.75点,报2342.75点,跌幅0.54%;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8.50点,报1306.50点,跌幅0.65%。

  受花旗(C)与谷歌(GOOG)业绩均超出预期的利好推动,上周五美股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2.61点,涨幅0.34%。

  上周五欧洲公布的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未能提升市场信心,投资者们仍在担心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受此影响,周一欧洲股市大多下跌,德国DAX 30指数午后下跌1.1%。周一亚洲股市收跌,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4%。

  投资机构Capital Spreads负责人西蒙-德纳姆(Simon Denham)表示,“由于今天没有经济数据可供参考,投资者们仍将关注上周的欧洲银行压力测试结果。”

  德纳姆表示,“另一个利空因素就是美国的债务上限问题,上周美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本周还将继续围绕它进行谈判。”

  投资机构Evolution Securities固定收益证券研究部门负责人加里-詹金斯(Gary Jenkins)表示,提高债务上限的可能性很高,不过政客们出台一个可信的解决债务负担问题方案的可能性却很低。

  詹金斯表示,“有鉴于此,我认为2011年9月中旬美国债务评级极有可能被下调。事实上我估计这种可能性高达80%。”

  美元指数上涨0.6%,报75.512。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7%,报1.4056。

  原油期货价格走低,但黄金与白银期货价格均继续攀升。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2.20美元,报每盎司1602.30美元。

  个股方面,IBM将在今天盘后公布财报。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3.02美元、销售收入253.5美元。

  哈里伯顿(HAL)宣布第二财季净盈利同比增长54%,达7.3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80美分。市场平均预期值为73美分。

  玩具生产商孩之宝(HAS)下跌1.9%,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盈利增长33%,达581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42美分。但该公司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为33美分,低于市场平均预期的39美分。(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