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权威机构推荐10只潜力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对民用和工业用电加热器进行优化生产,在产能有限情况下持续提升公司盈利能力;随着IPO项目的实施,未来两年将迎来公司的高速增长。公司多晶硅生产用电加热器属于典型的进口替代产品,随着第二代冷氢化技术的推广将享受快速增长,而其电加热每12 个月更换一次的芯耗材的特性将保证未来增长的持续性。

  保守预计,公司11-13 年冷氢化电加热系统和电加热芯销售规模为1.2 亿,2.4 亿元和3.3 亿元,按照56-51%的毛利率计算,其利润大约为3800 万元,5500 万元和7900 万元,增厚EPS 约为0.43 元,0.61 元和0.88 元,其利润贡献比为35%,40%和45%,增长迅速。我们保守预计公司11-13 年EPS 为1.2 元,1.5 元和1.96 元;对应PE 为28,22 和17 倍,考虑到多晶硅装备收入所占比重和公司的成长性,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东兴证券)

  航天信息(600271):软件业务稳定高速增长 买入评级

  东方证券研究员发表报告指出,公司是RFID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参与了国家RFID安全标准及物联网行业应用标准的制定。由于粮食流通信息涉及国家公共机密,这一行业必然像金税工程一样由少数企业主导,公司已研发成功粮食流通管理解决方案并在江苏常州、内蒙巴彦淖尔、河南郑州等地成功试点,未来有望成为行业的寡头垄断者之一,也将成为食品安全溯源系统领域的市场领导者。软件业务稳定高速增长和培训产业不断壮大将提升公司整体毛利率。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东方证券)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买入评级
  • 推荐
  • 城市综合体
  • 海参养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