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市场冲高回落 沪铝或有进一步冲高动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国内商品市场普遍小幅高开,早盘一度大幅冲高,但午后大部分品种逐渐回落。前期强势品种——豆类尾盘亦出现小幅跳水走势。基本金属方面,沪铝今日表现依然强劲, 由于电力成本在电解铝成本里面占有相当比重,6月用电量数据显示,在全社会用电量增速加快的同时,各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拉闸限电。业内判断,高耗能产业用电量大幅反弹是拉闸限电的主要原因,所以随着拉闸限电的政策实施必将影响到电解铝的产量,在此预期下,沪铝近期反弹之势较强,走势偏多,后市或有进一步冲高的动能。

  工业品方面, 在债务问题以救助方式解决以及中国政策倾向平衡通胀与增长的现实环境下,市场对于政策环境放松以及企业补库行为预期的增加,从而增强市场对商品的金融属性和商品属性。

  对于橡胶1201,短期调整不改中期多头趋势,后续以支撑位介入的思路为主,由于国内的现货滞涨以及内外比价,关注本周36600处的短期价格调整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