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玉米种植带炎热天气将在本周末缓解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气象预报员称,美国玉米种植带炎热的天气预期将在本周末缓解,因高压脊将难以维继。

  综合媒体7月18日消息,一气象预报员周一称,美国玉米种植带异常炎热的天气预期将在本周末缓解,因高压脊将难以维继,从而使较为凉爽湿润的天气进入作物生长带。

  位于堪萨斯城的World Weather Inc.气象学者Drew Lerner称,天气肯定会暂时改善。玉米种植带西部地区的高压脊将在周三开始减退,东部地区将在周末前减退。

  周末及本周初的炎热天气打压处于授粉期这一关键生长期的美国玉米作物。天气变得较为凉爽湿润,将帮助提振作物前景。

  受高压脊影响,中西部地区炎热且缺乏降雨。

  Lerner及其他一些预报员称,本周高压脊将开始消散,但Lerner表示对长期前景谨慎。

  Lerner称,对未来持谨慎态度,不确定是否会出现大量降雨,因此本周高温引发的干燥问题可能得不到解决。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