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中西部现货玉米基差7月18日大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18日,美国中西部现货玉米基差大涨,因供应紧俏,现货大豆基差持平。

  综合媒体7月18日消息,美国中西部储运仓库、铁路终端及乙醇厂的玉米现货基差周一持稳至大幅上涨,经销商称因大体上仍没有农户销售。

  在中西部很多地区,越来越难以获得玉米,因很多农户已经销售完农场仓库中的所有玉米。仍有玉米且看涨价格的种植户愿意等待,看基差及现货价格能走多高,之后再销售。

  通过铁路向美国大平原南部运输的玉米基差涨至较CBOT 9月玉米期货合约高1.25美元。

  在中西部的东部地区,一些乙醇厂出价较CBOT基准玉米期货合约高90美分。

  美国农业部周一稍晚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玉米及大豆作物生长优良率双双下滑,玉米生长优良率创三年来最大单周降幅。

  爱荷华州中部加工厂大豆基差报价下滑,其它地区大豆基差持稳。近几日大豆基差一直承压,尽管缺乏农户销售,因压榨利润疲弱且豆粕需求缓慢。

  美元持坚且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末天气将较为凉爽湿润,打压CBOT玉米及大豆期货。新作12月玉米期货合约下滑约1.2%。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