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湾玉米出口升水价格6月30日持稳至走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6月30日,美湾玉米出口升水持稳至走坚,因需求前景改善。

  综合媒体6月30日消息,美湾玉米出口升水周四持稳至走坚,因价格大幅下挫在未来几日或将吸引新的需求。

  不过进口商大多持谨慎态度,且正保持观望,贸易商称,因交易恢复时,预期价格将进一步下挫。

  一玉米贸易商称:“若明天购买会更便宜,那么为何今天你还要购买呢?”

  CBOT基准玉米合约周四录得最大百分比跌幅,此前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的报告利空。USDA报告显示,玉米种植面积预估及库存数据均远高于市场预期。

  报告公布前,台湾糖业公司招标寻购了2.3万吨美国玉米和1.2万吨美国大豆。

  持续有传言称中国购买美国玉米,不过尚无销售被证实。

  USDA周四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玉米出口销售升至六周高位。贸易商称,价格大幅走低吸引更多买兴。

  美湾小麦出口升水大多持稳,贸易商称,因需求清淡。

  俄罗斯周五撤消了近一年的出口禁令,目前该国谷物出口正面临缓慢重启,因主要买家不急于购买。该国第三季度进口量料为600万吨,低于之前预估的800万吨。

  国际谷物协会(International Grains Council,IGC)周四称,该机构已上调其对2011/12年度全球玉米和小麦产量预估值。黑海谷物出口量料高于上一年度,不过仍低于往常。

  美湾大豆出口升水持稳至走坚,因管道终端供应吃紧且期货大幅走低令CIF基差报价上涨。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