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仕达卫宁:提供人性化的医疗信息整体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金仕达卫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研发发展,形成了医院信息系统和公共卫生信息管理系统两大系列产品,各系列又分别包含几十个子系统,涵盖了医院内部包括门诊、住院、检验、检查、影像处理、图像报告、电子病历、药品采购等各个环节以及卫生管理部门、社区医院、疾病监控等公共卫生领域。上述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各类医疗机构、卫生管理机构,积累了丰富的应用案例和广泛的客户群,为金仕达卫宁产品升级和市场开拓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自2009年以来,金仕达卫宁已陆续中标“湖南省卫生厅社区卫生信息化项目”、“浦东新区区域医疗信息化项目”、“奉贤区区域医疗信息化项目”、“金山区区域医疗信息化项目”、“宁波镇海区区域医疗信息化项目”、“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信息化项目”、“上海仁济医院信息化项目”、“福建省立医院信息化项目”、“贵州省人民医院信息化项目”等医疗卫生领域大型综合信息化项目,前述项目涉及到共享协同协作、区域医疗联合、全程健康管理、移动物联等多方面技术及融合,体现了金仕达公司在行业内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和综合实力。从而也间接增加了金仕达卫宁在行业中的知名度,为长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